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19-10-10 14:15   来源: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科   作者:白强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局领导班子,中心城区执法局局长和有关科室、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住建部、自治区住建厅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交流总结我市前一阶段中心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城区各执法局长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及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孙军副局长传达部署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工作,王静涛支队长传达部署了全市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李军副局长传达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阶段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中心城区执法局要全面理顺职能职责,深化执法体制改革,细化部门间管理执法权责边界,进一步推动执法力量下沉。要全面开展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加强严管街、示范街的建设管理,出台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要加快城市管理指挥平台建设,实现市级指挥平台与各旗区平台整合对接,实现对全市数字城管的整体监控指挥。要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严格执行自治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落实考核细则。

上一篇: 城市管理普法宣传进校园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迎接重庆市城市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