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7 17:3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11月7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邱曼京到会指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每名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要求逐一对照、全面检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深入剖析不足和差距,列出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轮流进行发言。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邱曼京在点评中指出,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议,会前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坚持问题导向,发言材料围绕“18个是否”逐条对照,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提出了有力的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团结奋进、提升工作的目的。同时邱曼京同志代表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华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问题为的是整改,而不是为了制作清单;二是主题教育不分环节,但不是不要环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中要求的规定动作,要逐项落实好。

  王局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巡回指导组要求,自觉抓好贯彻落实,融入主题教育实践,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持续深化和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再深化,要把学习党章党规党史作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贯穿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始终。二要在整改落实上再深化,要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贯通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调研发现的、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整体推进落实。三要在巩固成效上再深化,对这次对照党章党规检视发现的问题,要自觉纳入民主生活会问题检视剖析范围,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方向。

上一篇: 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对康巴什智慧城市服务中...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2019年全市城市管理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