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助力准格尔旗沙圪堵镇布尔洞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时间:2019-11-22 13:36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郝进才

   

  

  嘎查村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是我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一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狠抓布尔洞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近期多次到相邻旗区学习先进示范点的成功经验,依托布尔洞沟村现有的办公活动场所累计投资近三万元,全面完善了布尔洞沟村标准化党群服务中心。

  踏入布尔洞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向左侧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醒目标语映入眼帘,“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找差距”十二字总要求时刻提醒着党员同志们为什么做、如何做;走廊右侧“五化三统、五好三提升”的党建工作机制、工作要求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指明方向。

  走廊尽头是驻村工作队的办公室,布尔洞沟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从这里出发,墙上“精准扶贫”的大字时刻提醒着驻村工作队员谨遵的使命,习近平总书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论述时刻鼓舞着全体驻村工作队员克服困难打赢脱贫攻坚战向着乡村振兴的宏伟战略目标再出发!

  目前,布尔洞沟村党群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的“硬指标”已趋于完善,下一步驻村工作队将从基层党建的“软指标”入手,提高布尔洞沟村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水平。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首次行政处罚听证会

下一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对康巴什智慧城市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