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为布尔洞沟村通村道路安装凸面镜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时间:2019-12-06 14:16   来源:驻村工作队   作者:郝进才
  

 

  近日,在准格尔旗沙圪堵镇布尔洞沟村的通村道路旁市城管执法局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郝进才与村支书杨大海正在检查交通镜的安装情况。“这条路的安全问题一直都是村委委员们和我的心病,苦于缺乏资金一直没有能够安装,有了市城管执法局的帮助总算完成了我的一个心愿。”村支书杨大海满面笑容说道。

  布尔洞沟村距离沙圪堵镇约30公里,地处偏远山通往村民家中和村委会的道路只有一条水泥路,且沟深弯道多,加之路较窄,村民出行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虑,主动担当,努力作为,多次派人赴实地勘察道路情况,最终确定了在道路陡峭和急弯的地方设置交通凸面镜的方案,沿着布尔洞沟村道科学规划了8处交通凸面镜设置地点。

  截至目前,交通凸面镜已全部安装完毕,现通往村委会、村民的道路前后左右都能看到了,安全隐患消除了,受益的不仅只有布尔洞沟村民,还有周边邻村群众和附近煤矿工人。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驻村工作队将与布尔洞沟村委会共同完成后续的维护保养任务。

上一篇: 市执法局为布尔洞沟村集体经济引入50万元扶贫资金...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行首次行政处罚听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