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和重点业务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6-02 16:39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杰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暨重点业务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两会精神,研究讨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化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专题调度和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和重点业务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旗区城管执法局克服种种困难做了大量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城市管理主力军作用。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城市建成区违建治理、强转树专项行动等工作完成年。全年时间即将过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责任大。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盯住不放、一抓到底,一项一项组织落实。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好行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城市管理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继续完成好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任务,全面完成城市建成区违建三年治理任务,扎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全力抓好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做出部署,争分夺秒抓进度、抓督查、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按时按节点要求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

  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旗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后,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市局智慧城市管理指挥平台运行情况。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寓治于疏推动城市柔性治理,助推城市经...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数字指挥中心动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