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6-30 17:1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宣传典型、表彰先进6月30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所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班瑞廷回顾总结了2019年和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班瑞廷指出,2019以来,市局全面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建工作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下半年党建工作,继续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之以恒抓党建、带队伍、促提升,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支撑和组织保障同时,他通报了2019年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

  会上,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静涛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党建工作各项部署,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奋力开创行业系统党建工作的新局面。

  最后,王局长讲了题为《主动践行初心使命 争当新时代先锋模范》的生动党课。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以现场展示介绍...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建民一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