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行业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0-07-28 15:35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洋
  

                                         

  

  近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市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河湖长工作安排等内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下半年河湖长、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安全发展理念,全市城管执法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认真推动河湖长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全市城管执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整治,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工作,积极开展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努力推动建成区内河湖面貌持续改善。要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广大扶贫干部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做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为确保基层扶贫干部安心安全地在脱贫攻坚一线打好攻坚战,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营造尊重、关心、爱护基层扶贫干部的良好风气。要积极开展职工医疗互助公益行动,有效帮助职工减轻医疗负担,切实为职工构筑一道健康防线,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鄂尔多斯坚持疏堵结合治理“六乱”

下一篇:阿拉善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来我市考察智慧城管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