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举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11-27 10:42   来源:办公室   作者:乌日娜
  

 

  按照市局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近日鄂尔多斯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开展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国办公开办有关专家的授课视频,学习传达2020年政务公开指引相关内容,对政务信息资源数据收集工作和进一步落实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编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讲解。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同志就学习落实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提高市局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加强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市局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深刻领会了培训内涵,进一步提高了以公开促落实、以公开促规范、以公开促服务的能力,有力推动市局政务公开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

下一篇:乌海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到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