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0-12-31 15:45   来源: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作者:刘敏
  
  近日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中心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立足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的新形势、新任务,部署2021中心重点工作进一步动员和激励中心全体干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推动新一年工作取得新突破打牢思想基础。 

  2021年中心将依托市级智慧城管系统平台打造更具智能化、常态化、精细化的城市管理体系,实现对城市管理活动的全领域、全时段、全覆盖监管和城市管理问题的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处置,提振城市的“精气神”,展现智慧城管的真风采提升城市品位和百姓生活质量。一是按照自治区住建厅部署安排和《内蒙古自治区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推进方案》文件要求,通过对市级平台地图信息更新升级,对东胜区、康巴什区进行数据普查,并针对个别旗区系统平台的具体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等措施,有序推动市级平台与旗区系统平台互联互通为在2021年实现中央、自治区、市、旗区四级平台的上下联通做好准备。二是依托市级系统平台,展开平台二期项目建设。在核心城区,通过物联网以及云计算技术,建立建筑工地监控系统利用全天候监控手段实时监督城市各建筑工地安全生产状况,实现建筑工地安全生产过程实时监控实时指挥实时调度,并为城管执法人员在建筑工地执法提供可靠的依据实现全市建筑工地信息化、数字化的管理。三是充分发挥平台的现有功能,全面实现对旗区平台的指挥、调度、评价、考核工作。四是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推动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五是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自身的沟通协调学以致用开拓创新调查研究团结协作“五种能力”。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旗区开展年终督...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精细管理提升市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