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旗区开展年终督查考核

时间:2021-01-11 09:57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杰

   

  

  近期,为科学、客观、准确评价旗区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情况,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对各旗区2020年度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进行督查考核。

  旗区执法局负责人就2020年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提出了2021年度城市管理工作整体思路和安排。听取汇报后,考察组充分肯定2020年旗区执法部门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市、旗两级部门沟通交流,推进数字城管平台有序运行,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要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工作,抓好重点区域重点管理,不留死角盲区,确保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随后,考察组为旗区的“2020年最美城管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通过此次督查考核,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旗区执法局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理念、促进工作效率提升,以顽强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不断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鄂尔多斯城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市对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2020年度考核大会召开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召开年度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