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保障节日平安——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2-09 08:44   来源:综合协调科   作者:徐洋

  

 

  为贯彻上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春节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营造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月7日-8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行业领域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带队,分别深入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重点对建筑工地围挡、临门头牌匾和户外广告设施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期,各级城市管理执法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履行监管责任,督促企业和商户认真开展自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全面细致排查,存在隐患的设施及时进行加固拆除。检查组还对市容环境、占道经营违章停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强化城市管理执法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收心归位干劲足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1年第1次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