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人居环境整治 倾情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09 18:04   来源:市执法局   作者:王杰

  

  加强组织领导 专题研究部署

  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内容、重要措施,事关广大农牧民福祉。全市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春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之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第一时间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亲自组织调度、深入督促指导,充实一线工作力量,为农村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现场督查整改 持续跟踪问效

  3月30日至4月9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军,市局党组成员、综合执法支队长白布仁牵头,组成专项工作组,分别深入杭锦旗、鄂托克旗、伊金霍洛旗、达拉特旗,围绕农村牧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了两轮督查,实现4个旗区20多个苏木乡镇全面覆盖,累计行程6000多公里,先后深入60多个嘎查村、10多个街道社区以及工业园区、数十条国道省乡道沿线开展现场督查,共出动工作人员66人次,调动无人机航拍飞行100多次,并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旗区,要求立行立改。

  全面清脏治乱 掀起行动高潮

  通过持续深入督查督导,旗乡村干部群众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清脏治乱实践做法经验不断丰富,专项行动更加有力有效,成为这个春天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办实事 植新绿 市执法局植...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