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创城重点工作

时间:2021-09-01 14: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王泽
       8月31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精神、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听取各科室、二级单位8月份工作汇报9月份工作安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评价城市整体文明程度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城市品牌。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履职尽责,把创城工作当作一项严肃紧迫的政治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坚决打好主动仗、打赢攻坚战,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抓好排查整改,系统梳理创城工作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按照“摸清底数、拉出清单”的原则开展排查,逐个区域、逐个点位进行实地检查,确保到边到底,不漏项、不断档,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要靠前督查指导,班子成员带队,全员下沉一线执法。要研究吃透政策标准,全面精准落实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抓好行业系统任务落实。要加强与旗区执法局沟通联系,整合市旗两级执法力量,强化联动执法检查,避免多头执法、重复执法。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市配套规定,轻车简从,减少基层负担,提高督查工作效率。

  会议强调,各科室、各二级单位要以创城迎检为契机,完善档案材料,提升档案管理水平。明确网上申报的要求、流程、标准及注意事项,高质量做好创城网上申报材料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确保测评材料齐全、完整、准确。

  会后,市容科负责人就创城相关政策要求和工作任务进行专题解读培训。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全市城镇公共收费停...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