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停车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和监督责任办公室召开联席会议

时间:2021-10-15 15:48   来源:鄂尔多斯市停车场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   作者:刘敏

  10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建设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公室和监督责任办公室召开联席会议。


  会上,市主体责任办公室详细介绍了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监督责任办公室对我市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问题整治处置台账逐一进行了研究,并在自治区反馈的问题整治处置意见基础上,提出了问题整治处置建议。同时两办就问题线索移送、违规违法资金认定和追缴以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达成共识。一是两办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工作联动、突出问题导向,将问题整治处置台账再细化、再实化、再具体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治处置台账的建立。二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将继续加强问题线索的研判和搜集,对发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及时移送市监督责任办公室,不断深化以案促改、建章立制,推动公共停车场行业有序健康发展。三是两办将充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采取施划免费停车位、免费开放部分公共停车场、鼓励行政事业单位开放自用停车场、推进智慧停车系统建设等便民措施,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停车需求,真正做到服务于民、便利于民。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