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疫情期间执法保障不停息

时间:2021-11-12 10:38   来源:   作者:梅迩蓝
  近日来,国内多地疫情出现反弹,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在市局、支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后,高新区执法大队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市局、支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全大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提升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强化防控措施,在常态化开展日常巡查的同时,加大园区流动商贩、店外经营等突出问题的查处,消除疫情隐患。

  二是做好办公场所及个人自我防护。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做好外来人员信息实名登记,要求外来人员进入办公场所务必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同时要求大队队员外出巡查时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三是加大非工作日的执法巡查保障力度。在非工作日加派值班人员进行值班巡查,在常规巡查的基础上,将巡查重点集中到整治流动商贩无证无照经营及沿街兜售野生动物等行为,切断疫情传播链。



  图为:上周日(11月7日)执法队员劝导流动商贩离开
  高新区执法大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把园区大队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位。
  (拟稿人:梅迩蓝)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主体责任办公室召开城镇公共收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