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流动商贩进行集中学习

时间:2021-11-18 16:12   来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梅迩蓝

  为进一步规范园区流动商贩的经营行为,近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园区工作实际结合“城市管理721工作法”的相关内容,在严格依法依规查处流动商贩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的基础上,对多次劝导无果的商贩决定依法对其经营工具进行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并组织相关商贩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无证无照经营查处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文件,提升流动商贩法律意识,积极劝导流动商贩到指定地点经营。

  大队工作人员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与流动商贩沟通交流,分析指出违规售卖、占道经营对群众及城市带来的负面影响。通过此次学习,商贩们表示日后会服从管理,理解和支持城管执法工作,不再为市容市貌治理添堵添乱。集中学习结束后,大队工作人员现场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的物品交还给了相关商贩。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对园区流动商贩的管理,下一步,高新大队将对标创城标准,利用常规巡查和错时执法相结合等模式,持续加大对流动商贩无证无照经营行为的查处取缔力度,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园区市容环境。

   

上一篇: 市司法局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督查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