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擂台比武显真功|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捧回“擂台比武”三等奖

时间:2022-07-08 10:2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近日,市直机关党工委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市直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擂台比武”决赛。本次“擂台比武”经过初赛,在全市90余名参赛的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中选取20名党组织专职副书记、党务干部进入决赛。市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校源同志成功入围。

  擂台上,张校源同志以“打造城管党建品牌集群,引领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打造“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集群,为城市治理高质量发展塑形、铸魂、赋能进行述职演讲,展示了城市管理者的良好形象,取得了总成绩第四名的好成绩,最终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市城管执法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重要论述,以“让城市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为着力点,紧扣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围绕高品质打造生态宜居公园城市构建品牌集群,确立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鲜明向导,形成了“一核双驱多联动,三聚四促五强化”党建特色工作法,创建了城管五大志愿服务品牌,锻造了党性过硬、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能力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在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党风...

下一篇: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带队到我局实地观摩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