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2-07-15 11:1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7月14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了2022年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专题部署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支队党总支、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2022年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制度执行效果。继续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打造政治上的“模范机关”。二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迎接和宣传党的二十大,开展形势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开展向党的二十大代表和身边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三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紧盯党的二十大前后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特别是政治风险,及时报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四要实施机关党建“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夯实基层基础。各党支部要积极对标对表先进地区,明确对标对象和超越目标,学习先进地区开放超前的思维理念,查找与先进地区的差距不足,破除“躺平”心态,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五要坚持正风肃纪,努力建设风清气正政治机关。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规范政治言行,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做到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要工作进展情况及时请示报告。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今年年初制定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结合上半年推动落实情况,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作风建设、廉政和警示教育及机关运行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8次学习...

下一篇:厉害了!擂台比武显真功|我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