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

时间:2022-07-22 16:0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8次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支队党总支、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章节,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和党务公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更加自觉地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巩固深化我局风气建设成效。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切实把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三是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自治区《实施细则》和我市党务公开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加强和规范党务公开工作,推动党务公开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四是局属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以党员干部为重点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深入开展学习,认真组织交流研讨。以全局党员干部思想的大解放引领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公室



上一篇: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我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建、党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