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我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时间:2022-07-29 16:1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石宇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占权,党组成员、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武鹏,党组成员、市社保服务中心主任阿·乌宁其带队到我局观摩学习机关党建工作,市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班瑞廷,四级调研员王静涛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通过听取讲解、交流探讨、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局“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体系及党支部特色工作法。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我局将机关党建工作与城市管理业务深度融合,以“城管服务惠万家”党建品牌为依托,积极开展“我是红色宣讲员、我举红旗做先锋、我与群众面对面、我进社区送温暖、我是党员我帮你”五大品牌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城管系统党员干部潜力,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城市更美好,让人民更幸福。 

上一篇: 市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项目顺利通过终验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8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