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岗位感悟使命担当空港物流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11:00   来源:空港园区执法大队   作者:空港园区执法大队

  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举旗帜、聚力量、振精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举世瞩目、载入史册的世纪盛会,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在新中国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在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在人类发展史上树起了一座丰碑。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空港物流园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多措并举,组织全体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幕式当天,根据疫情实际情况,干部职工分别在单位、家通过利用新媒体、手机和电视观看直播,认真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同时,大队积极参加分别由市执法局、空港物流园区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和专题讲座,开展了学原文写心得专题研讨“主题党日”活动。深刻地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通过一系列学习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执法为民,严格依法行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将“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更多努力和更大贡献。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驻村工作队:共话党的二十大...

下一篇:市城管执法支队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