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16:3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日,市执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党组班子在家领导成员参加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第十督导组组长、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苏勇同志到会指导。

  市执法局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执法局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韩玉飞同志代表市执法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面对面开展相互批评。

  苏勇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态发言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韩玉飞同志代表班子就做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如下表态: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意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旗帜鲜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从严抓实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最终体现在查摆出的问题能不能得到切实解决,体现在是否能够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会后,我们将及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和市委巡察反馈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不等不拖,真正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三是以身作则作表率。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职责范围内的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净化机关政治生态,坚持纠“四风”与树新风并举,集中整治企业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加强廉政风险管控,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四是勇担使命促发展。局党组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城市管理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意识集聚干事创业活力,以勇立潮头的担当意识服务发展大局,以钉钉子精神毫不放松抓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城市智能体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市全方位建设“一个模范”、推进“三个四”目标任务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 吉日木图副市长听取市执法局工作汇报

下一篇:市执法局召开2023年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