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日木图副市长听取市执法局工作汇报

时间:2023-03-02 10:43   来源:办公室   作者:办公室

  日,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带领班子成员向吉日木图副市长汇报城市管理执法工作。韩玉飞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智慧城市建设、破解停车难、地摊经济、划行归市等重点工作任务汇报了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六科科长高治国参加会议。

  吉日木图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市执法局2022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尤其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发展地摊经济、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充分发挥了职能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2023年市执法局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

  吉日木图强调,2023年市执法局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个四”目标要求,以打造暖城鄂尔多斯形象为工作着力点,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认真落实好全区精细化管理现场会议精神,打造城市管理工作亮点,筹备办好全区精细化管理现场会议;要继续深化执法体制改革,构建“大综合”行政执法格局,改进执法管理方式,构建权责明晰、管理优化的行政执法工作体系;要不断优化城市执法工作方式,努力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秩序,积极实施有温度的城市管理;要积极发展地摊经济,科学合理规划早夜市摊点,充分发挥城管部门在活跃民生市场、增加群众收入方面的积极作用,千方百计让老百姓有收入;要深入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管理,继续完善平台智能应用系统,大力推进城市智能体建设,切实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法治化、人文化水平,以高品质的城市管理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韩玉飞表示,下一步市执法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和吉日木图副市长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工作部署谋划,勇于创新,以智慧城市建设的乘数效应为抓手,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用足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取得新成绩,以实际成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202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下一篇: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