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时间:2023-03-07 09:2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中学习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会,在家领导和各科室、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韩玉飞同志强调: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抓好各项本职工作,在城市管理领域统筹推进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坚持创新驱动实现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党组班子成员要自觉承担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切实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深入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每位党员干部必须把党章党规党纪这个“顶梁柱”立起来,务必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把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第一要求,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


上一篇: 市执法局召开2023年第9次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2023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