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济南数字城管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时间:2019-05-07 16:58   来源: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网站   作者:

  为加强成都、济南数字城管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两市数字城管的建设和发展,经双方友好协商并报上级单位同意,2019年4月24日上午,市城管监管中心与济南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签订友好合作协议,结为友好合作单位,同时济南市数字城管系统第一批体验式交流学习班50名同行抵蓉开展体验式学习。今后两市将共享信息,共释疑难,互通互动,互助互补,共同推进数字城管水平新提升。  

  在签约仪式上,市城管监管中心梁柏清主任与济南数字化城市服务中心阴洁伟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梁柏清主任表示,济南、成都同为副省级城市、省会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也同步进入新一线城市行列。近年泉城、蓉城两市交流沟通活跃,尤其是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等方面互动合作上卓有成效。此次合作为双方相互学习先进理念、有效机制、成功做法提供了良好契机,希望通过合作能够共同为两市城市管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双方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书和党组织结对共建书,并就两市数字城管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座谈。

     

上一篇: 山东:济南举办智慧城管创新大赛

下一篇:每年千万吨建筑垃圾将变废为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