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小小督导员“上岗”助力南澳垃圾分类工作再提效

时间:2019-10-21 15:4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广“小小督导员”垃圾分类实践方式,带动更多小区居民积极预约参与督导行动,近日,南澳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组织青少年、家长到辖区物业管理小区南沙兴苑开展党建+亲子+定时定点垃圾分类督导活动。

  活动中,南澳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青少年与督导在小区垃圾分类点主动引导居民进行垃圾分类投放。对于投放不正确的行为,青少年及督导发现后对投放人及时纠正,并向他们介绍、示范正确的分类投放方式。当地居民纷纷对青少年及相关人员的督导行为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示将积极加入到垃圾分类的队伍当中。

  据悉,自9月21日垃圾分类小小督导员宣传推广活动在新区启动以来,南澳办事处城管办积极宣传、推动该垃圾分类实践方式在辖区运行。相关工作人员在小区宣传栏张贴招募小小督导员,并动员相关物业社区居民在微信群中转发“小小督导员”招募信息,从而使更多的居民了解该垃圾分类实践方式,并积极报名预约参与其中。

上一篇: 河北:国际庄的城管厉害啦! 机器人自动识别违章

下一篇:江西:南昌西站城管执法文明小分队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