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现场科普垃圾分类处理

时间:2020-11-19 15:30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

  昨日,源城区城管执法局在上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培训活动,现场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及相关处理工作。

  培训活动围绕垃圾分类的原因和意义,垃圾具体类别划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及督导员实施垃圾分类中出现的问题等方面展开。在场接受培训的垃圾分类督导员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对垃圾分类工作有了系统性的认识,对如何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深的体会。据了解,为进一步提高各街道、社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有效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源城还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垃圾分类系列培训活动。

  源城区城管执法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加深了大家对于垃圾分类工作具体内容的了解,加强对具体工作流程的掌握,进一步提高个人自主运行能力,以便在日常的垃圾分类工作中更好地劝导社区居民加以区分,要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逐步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营造绿色环保新风尚。

上一篇: 广州市:市城管局选派“城管执法讲师”为新队员进...

下一篇:江苏:2020年如皋市城管能手业务技能竞赛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