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联合拉动演练

时间:2021-01-05 14:59   来源: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网站   作者:

  近日,由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供节水中心承办的2020年度城市管理应急保障队伍应急拉动在市环卫集团夏家坝智慧固废物流转运港集结。总指挥部下属市政设施、城市供水、城市照明、环境卫生、园林绿化、城市管理执法6个应急指挥部和应急抢险分队共计75人参与了拉动演练。

  此次拉动演练模拟内环快速路高桥至杨公桥立交方向拓宽段施工区域附近,发生严重交通事故,12辆车辆受损,道路护栏、灯杆等附属设施多处损毁,受损车辆燃油泄漏污染路面,造成该段交通中断。市城市管理局应急总指挥部接到险情后迅速召开紧急视频会,向各专项应急指挥部和城市管理应急保障队伍通报事故情况,下达集结指令,各专项应急指挥部和应急保障队伍立即按指令清点人员装备,迅速向指定地点集结,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整个拉动演练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圆满完成既定任务。

  此次拉动演练提升了各应急指挥部和应急保障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快速处理城市突发安全事故0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王国宾...

下一篇:上海市城管执法系统 人民建议征集工作推进会在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