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王国宾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1-13 10:08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   作者:

  12月16日下午,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鹏瑞公司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长王国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以及关于修改基金会章程的议案等提案、第二届理事会及监事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理事会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鹏瑞集团董事局主席徐航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深能环保董事长李倬舸、玉禾田集团董事长周平、奥特迅公司董事长萧霞、腾讯公司副总裁沈丹、一体集团董事长刘丹宁、迈睿迈特公司董事长张静波为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晓玮为理事会执行副理事长兼任秘书长;洁亚环保公司总经理朱晓芬、绿景地产公司董事局主席黄敬舒、招行深圳分行工会副主席万里响、深高速环境公司董事长高江平、百佳华集团总裁庄小雄、东江环保公司总经理罗宇、信义房地产公司经理李玉泉为理事会理事;北京德恒(深圳)律师事务所主任于秀峰为监事。 

  会上,各位新任理事就基金会下一步重点工作及规划思路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徐航在讲话中表示,感谢业务主管单位、理事会及发起单位对基金会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让我们收获了非常好的公益成效,创建了非常好的公益理念和团队。今后,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在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的指导下,凝聚力量,努力把基金会公益事业不断推向前行,为城市精神文明增添更多的温度和色彩。

  王国宾局长向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共建美丽深圳所付出的努力。他指出,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在各位理事积极参与和全力支持下,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关爱环卫工人群体,改善环卫工人待遇,为全市数万名环卫工人提供帮扶救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既体现出社会的温度,也彰显了一个城市文明的高度。国宾局长表示,作为深圳市美丽深圳公益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在业务上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也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基金会的发展。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再接再厉,凝聚更多人的力量,发挥更大的作用,持续做好关爱环卫工人工作,与我们一起携手,加快推进垃圾处理设施建设改造,提升环卫工作科学化、机械化、精细化水平,推动深圳环卫事业长足进步。同时号召更多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践行垃圾不落地,共建共享城市文明,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篇: 四川:城管+公安联勤联动 绵阳破解执法难题

下一篇:重庆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联合拉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