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垃圾分类还能这么欢乐!春节深圳推出贺岁短片《分类有“Fun”》

时间:2021-02-18 09:21   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网站   作者:

   

  留深过年,除了行街、吃饭、耍朋友,不该留点时间掌握一些新技能吗?2月9日,记者从深圳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获悉,爆笑贺岁短片——《分类有“Fun”》,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八全新上线,帮你解锁垃圾分类新技能。

 

  在第二季的《分类有“Fun”》中,除了“戏精主播”彭贵锋、“搞笑记者”梁文智主演外,深圳粤剧团当红花旦晓毅和文慧也参与演出,他们以扎实的功底、极具感染力的唱腔,唱响垃圾分类新时尚。自带流量的“网红”郭晋伊、杨莹,以及“剑侠”王荣超也加盟演出,颜值与实力并重,非常值得期待。

  剧情中,黄飞鸿与十三姨的感人告别、闹市擂台的“比武招亲”、小区花园里的紧张悬疑、足球场上的临门一脚……这些精彩戏剧场面,会和垃圾分类有着怎样的联系呢?情节可谓是“脑洞大开”,只为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掌握到垃圾分类的更多技能。

  据悉该短片将在微信公众号“深圳城管” 、“美丽深圳”;抖音号“美丽深圳”、“深圳粤TV”;视频号“深圳城管”、“粤睇粤新闻”;深广电公共频道《18点新闻》、《新闻广场》同步推送。

  

上一篇: 浙江:工作不断档 杭州淳安城管节后“补课”全面提...

下一篇:北京市:涉生活垃圾违法立案查处3万余起——生活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