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宣传走进社区

时间:2021-09-26 15:38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

  为了有效推进《北京市养犬管理规定》的实施,9月25日,石景山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区公安分局走进金源路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致养犬朋友的一封信》宣传视频、现场讲解、互动知识竞答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带领社区居民了解了依法文明养犬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宣传活动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共同参与了捡拾狗粪的活动。

  据石景山区城管执法局队员的介绍,下一步石景山区城管执法局还将联合城管志愿者、特约监督员、石景山社区老街坊等社会力量,进一步开展文明养犬进社区、进校园等主题宣传活动,使依法文明养犬的观念深入人心,共同营造人犬和谐的良好社会环境。

上一篇: 江苏:南京市城管局开放20%内部车位与市民“共享”...

下一篇:武汉:优化营商环境 车谷城管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