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执法保障」空调外机存隐患城管协调化纠纷

时间:2022-07-29 16:17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

  近日,静安区彭浦镇城管执法中队接群众来电称:大宁路某处房屋在装修时未将空调外机安装在指定位置,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而且空调外机发出的噪音也影响了其他住户。接报后,执法队员立即赴现场开展检查。

  经实地勘察,执法队员共发现3台未规范安装的空调外机,随后,执法队员通过“一人一居”城管工作室了解到,小区居委和物业已多次与该当事人开展协调,但始终未解决该问题。

  为守护群众“头顶上的安全”,执法队员主动上门,向当事人开展普法宣传,告知其空调外机的安装规范,以及违规安装所要承担的后果。在执法队员、居委和物业共同努力下,当事人最终将3台空调外机拆除并安装至指定位置。

  下一步,继续深化“一人一居”城管社区工作室平台,主动倾听居民诉求,为群众排忧解难。(潇湘晨报)

上一篇: 四川:攀枝花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2年“八一”建军...

下一篇:上海:「精彩回顾」黄浦城管开放日,首次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