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市城管执法支队持续推进户外广告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

时间:2022-11-17 10:53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了保障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驻马店市城管执法支队持续推进户外广告牌整治,对照前期中心城区户外广告排查的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实施集中拆除,销号清理。

  日,驻马店市城管执法支队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吊车等设备,对解放大道与风光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处设置了十余年的楼体广告牌进行拆除和清理。

  该广告牌位于临街楼房外墙上,由四层三角铝扣条上下连接而成,可以切换为三面宣传画面,广告牌长约20米,高约15米,目前已超出了有关文件规定的广告牌使用期限,存在安全隐患和风险。

  由于此处广告牌位于人流量较大的市区,为确保施工安全和拆除顺利进行,城管执法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对拆除现场周边的道路实施临时封堵管制,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几名工人正忙碌地切割、运送。该广告牌外层是三角铝扣条,内层是铁皮和钢架,施工人员先把三角铝扣条一根根拆除之后,再去除掉内层的铁皮和钢架。由于四层三角铝扣条数量比较多,一次只能往下运送一根,全部拆除需要三天时间。市城管执法人员一直在现场维持秩序,确保顺利拆除完毕,消除安全隐患。(潇湘晨报)

上一篇: 江苏:南京鼓楼城管拆除违规户外广告

下一篇:陕西:西安城管:提升人居环境 共享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