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四官”问题治理专项部署会议

时间:2019-05-08 17:42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彦秋

  5月8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四官”问题治理专项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按照《派驻市建委纪检监察组集中整治“四官”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鄂纪监驻建委组发〔2019〕3号)要求,研究制定市局开展“四官”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方案及任务分解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整治“四官”问题是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的重要任务,清醒认识“四官”问题的严重危害性,以坚定决心开展整治行动。要针对“懒官、庸官、乖官、巧官”的具体表现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的四种行为,结合我局工作对照自查,重点针对建立三务公开机制制度、信息公开、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和全面排查廉政风险点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对发现的问题不逃避、不回避,摆正心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建立台账,认真整改。

  会议强调,整治“四官”问题是当前也是今后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下定决心、动真碰硬,坚决整治“懒官、庸官、乖官、巧官”问题,以专项整治行动的实际成效,为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 ——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