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热工作持续升温

时间:2019-08-22 16:14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彦秋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认真研究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工作,为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谋划部署。目前,正在草拟相关工作方案和组建工作机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稳步落实,确保了谋划部署与推进落实“两不误、两促进”。

  二是开展专题学习,筑牢思想基础。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编印学习手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成员撰写了心得体会,开展了谈心谈话和专题研讨。积极推动“大学习大讨论”成果转化,坚持把学习讨论的成果、思想解放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措施,坚持把活动开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三是加大调研力度,改进工作思路。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农村牧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执法规范化、法制化建设情况住宅专项资金挪用情况建筑工地围挡、临建、户外大型广告和门头牌匾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到各旗区开展调研。通过调研,对巩固深化队伍建设成果,持续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查严管违法建设项目,全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新思路;对深入贯彻落实好“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出新要求。

  四是深化主题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制定印发《中共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将庆祝活动融入到主题教育预热工作中。通过先进典型选树、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重温入党誓词、与帮扶村过组织生活和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活动,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主题教育营造了浓厚的政治氛围。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