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09-03 16:57   来源:办公室   作者:张彦秋
  为有效推进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及时检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9月3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工作第三次调度会。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整改工作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

  会议以图文结合的汇报方式,逐项检查了巡察整改措施的佐证材料,就整改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并对不完善的佐证材料进行查漏补缺。

  会议提出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一是部分责任人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二是部分整改措施佐证材料不齐全,对细节工作把握不准确。三是部分整改措施提供完备佐证材料的办法措施不多。

  会议要求,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入最后攻坚阶段,一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巡察工作是政治任务,必须极度重视。抓好反馈问题整改是履行政治责任,必须不折不扣。二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担当。要压实责任领导、责任科室、责任人的责任。三要进一步补齐工作短板。要紧扣问题核心,按照市委第二巡察组反馈的17个问题制定的103条措施,各科室和二级单位要认真配合,扎实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资料档案的管理,全面梳理排查、拾遗补缺,形成一套完整的巡察整改档案。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