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观党员现场教育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9-10-25 09:44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鄂尔多斯市党史党建展厅和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展厅。

  走进党史党建展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文资料、相互交流感想,了解了鄂尔多斯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现代化建设时期为争取“民族团结进步”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绩。展厅中陈列的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对党的艰辛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学习了不同历史时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勇敢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对建党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崇敬。

  走进廉政教育展厅,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展厅的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个展区,深入了解到了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工作历程以及我市的工作成果,深刻感受到了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对廉政建设的期望。展厅中习近平总书记的《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深深表达了总书记对焦裕禄的崇敬之情,以及诗人亲民爱民,与大地山川、人民百姓相依为命的高尚情操,以及关心国家前途命运的赤子情怀,大家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廉洁意识,汲取前车之鉴,自觉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断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热情和奉献精神、更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下一篇:主题教育读书班: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