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少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9-11-01 14:4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老少书画摄影展”。

  本次展览,老干部和青少年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形式,从不同视角赞美伟大祖国发展变化,歌颂改革开放丰硕成果,记录鄂尔多斯发展精彩瞬间。这些作品题材丰富,有行、楷、隶等书法作品,也有人物特写、花鸟鱼虫、山水风光等绘画摄影作品,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艺术盛宴。

  观赏过程中,大家边欣赏边讨论,通过观赏作品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感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实质,了解了鄂尔多斯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并纷纷对书画摄影作品所展现出来的意境表示赞叹。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观党员现场教育点开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