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推进会暨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05-13 14:57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
  
  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组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推进会暨专题研讨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韩玉飞主持会议并就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部署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投入到此项工作中来。二是要强化统筹兼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结合各自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具体表现,一定要把问题找准、把病因查清,精准发力、靶向施治,进一步加强相关制度建设,形成常态化巩固、长效化治理的工作格局。三是要强化组织实施,要加强对集中治理的组织领导。机关党委、支队党总支、各党支部分层级推进,做到工作压力不递减、工作标准不降低。同时,要把集中治理工作与对标先进提升创建行动结合起来,把集中治理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举措,从而推动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又一重量级荣誉!市直机关只有五家获奖!市城管执...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