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筑梦跟党走”民族政策宣传月直播活动

时间:2022-05-27 16:31   来源:信访科   作者:
  5月25日上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手机直播的方式集中观看“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筑梦跟党走”民族政策宣传月直播活动,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的民族理论政策、法律法规、基本知识以及我市典型事迹等。
    
  通过开展民族团结政策宣传月活动,切实加强干部群众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激发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促进大家交往交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下一步,市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做好民族团结宣传月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信访科发声筒和纽带的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又一重量级荣誉!市直机关只有五家获奖!市城管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