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提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时间:2020-03-14 19:42   来源:
主题: 请提供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内容:
请问如何获取贵单位较为全面、规范、准确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能否提供一份学习研究,谢谢!
处理部门 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政策法规科 处理时间 2020-03-18 00:00:00
答复内容
您关于如何获取我局较为全面、规范、准确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一份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我局权责清单可通过登录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网站(http://cgj.ordos.gov.cn/)首页中的信息公开栏下的权责清单栏目中下载获悉(网址:http://zwfw.ordos.gov.cn/qzqdTemporary/qzqdTemporaryList.shtml?siteId=1),该信息内容会随着今后我局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改革动态予以调整,请以最新获悉的数据为准。

上一篇: 财政预决算

下一篇:工作人员涉嫌钓鱼执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