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加市直机关合唱比赛

时间:2021-06-24 18:3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唱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624日,市执法局参加了由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市直机关合唱比赛。

  随着《在灿烂的阳光下》和《祖国不会忘记》旋律响起,合唱团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嘹亮动情的歌声,唱出了城管人人昂扬向上的士气,唱响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自5月25日起,由各科室和二级单位组成的70余名合唱队员认真排练。排练期间,合唱人员妥善处理业务工作与合唱排练的矛盾,做到了工作、排练两不误;为将歌曲学好唱准唱出质量,合唱人员认真跟指导老师学习发声,并利用业余时间记歌词、熟悉曲目,争取以高质量的合唱水平,在比赛中创造优异成绩;未参与合唱人员,有的主动分担各项工作,有的做好后勤保障,为备战合唱比赛保驾护航。每个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热爱。

  通过唱响经典曲目,在歌声中穿越百年风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展现了市执法局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下一篇: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