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迎“七一”大会

时间:2021-06-30 18:15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6月29日,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请慎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暨迎“七一”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参加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班瑞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张良局长带领全局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城市管理执法系统广大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随后,张良局长以《回顾百年党史,砥砺初心使命 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从重温党的丰功伟绩切入,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0年奋斗历程,深入浅出地教育党员干部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贞不渝的信仰信念、党的坚强领导、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勇于担当善于斗争的优良作风、廉洁自律的清风正气、民族区域自治等党的优良传统,引用鲜活事例,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打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涵养为民执法的深厚情怀坚守廉洁自律的从政底线,始终把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同业务工作本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张局长强调,面向新时代,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坚持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努力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人生篇章和更加壮丽的时代华章。 

                                                                      

上一篇: 七一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温暖人心

下一篇: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