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9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1-08-25 09:48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8月19日,市执法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9次集中学习,市局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学。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解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吴海军作了题为《以具体案例讲解行政处罚普通程序实务操作》的主题讲座,从案件的受理环节开始讲解了实践中办理普通程序案件的全部流程,结合了实践当中行政处罚的大量案例,以案释法,详细生动,为日常执法工作提供了参照。

  今年以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不断丰富理论中心组学习方式,适度扩大中心组学习范围,通过中心组学习研讨、讲党课、讲法律业务知识等方式,不断提高全体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水平,切实将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的具体政策、办法、举措,自觉提升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和服务水平,为推动城市管理执法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上一篇: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感幸福感 城管党员在行动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扎实开展党建督查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