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深入包联村 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09-16 14:3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聚焦“为群众办实事”这个关键,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包联镇村,全面走访调研,精准“选题”,认真“作答”,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扎实做好创城测评验收工作,市执法局深入包联村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村,排查整治了沿街商户、各类公共设施存在的乱堆乱放和乱贴乱挂等问题。同时通过入户宣传,广泛宣传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和创城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提高居民的自身素质和修养,加强行为教育,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良好氛围。

  排查整治工作结束后,市执法局与村委班子成员召开“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联学共建学习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村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并就开展联学共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下一步,市执法局将继续深入包联村群众之中,听取群众诉求,尤其要听取困难群众的声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实现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完成好推进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推动完成包联村民生事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市直机关工委朱永霞副书记到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下一篇:【今日党史】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