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2-07 15:3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王泽
  
  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心医院纪检组郝杰组长市委组织部道布其同志到会指导。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紧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城市管理工作,联系班子成员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通报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郝杰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会议主题贯穿始终,查摆问题态度端正、对照检查契合实际,自我批评深入深刻、相互批评坦诚严肃,努力方向明确具体、整改措施务实管用下一步,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不折不扣把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好努力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良强调,局党组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各级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要维护核心、对党忠诚,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高举旗帜、知行合一,坚持不懈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为导向,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各项工作水平;要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赴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