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赴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2021-02-08 08:51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张彦秋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7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共建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向困难党员致以新春祝福,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落到实处。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一行党员干部在走访过程中,仔细询问了解困难党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心愿,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有问题及时向社区反映,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送去了春节慰问品与节日的祝福。

  长期以来,市局坚持开展结对社区走访慰问活动,深入结对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家庭开展走访慰问和帮扶活动,让慰问和帮扶成为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

  在与社区负责同志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表示下步将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

上一篇: 石泰峰:坚决打好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

下一篇: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