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前旗城市执法局投放百辆垃圾清运手推车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05-21 17:30   来源:鄂前旗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作者:杨敏

  为深入推进敖镇零至三公里沿线和三道泉则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造“布局美、环境美、发展美、风尚美、秩序美”的“五美”乡村。5月21日上午,鄂前旗城管执法局在三道泉则村举行了垃圾清运手推车发放仪式,筹资2万多元为全体村民发放了100辆垃圾清运手推车,进一步加强了三道泉则村的垃圾清运和管理工作。

  结合发放仪式,组织三道泉则村和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党课,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内涵及建设美丽乡村的深远意义。并要求全体村民严加管理,规范使用手推车,按照“闩整”人家的标准,共同维护好房前屋后及公路沿线的环境卫生,做到日清扫、周清理,确保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上一篇: 清除小广告 维护大市容

下一篇:伊旗城管局开展阿镇中心城区车辆集中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