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旗城管局迎国庆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9-09-30 15:03   来源:鄂托克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杨慧敏

  为力争以全新的市容环境秩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旗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9月中旬以来,城管局共出动市容执法人员50余人次,执法车4辆,劝阻流动瓜果车辆占道经营80余起,清理违规条幅7起,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7份。同时,每天对市场南北门、西鄂尔多斯路及百眼井路周边等范围内的店外经营、流动摊点进行规范整治;对城区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现象进行排查,发现问题随时清理,对不符合设置标准的门头牌匾及时通知当事人进行拆除、更换。

  为保证国庆期间乌兰镇地区拥有良好的城市环境,城管局安排执法队员全天候执法,确保市容市貌整洁、有序,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驾护航!

上一篇: 康巴什综合执法局持续开展夜景亮化排查整治

下一篇:准格尔旗城管执法局重拳出击全面开展户外广告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