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

时间:2020-05-08 16:53   来源:办公室   作者:刘洋

   

  

  近日,鄂尔多斯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召开市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等工作,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会精神和大数据工作会议、煤炭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委关于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组织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

  会议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既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又是一个重大现实课题,市局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意见》内容,结合行业系统实际,认真研究探索完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不断推动城市治理工作水平提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完成好确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学习落实全市两会精神,抓好重点任务分解落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期完成。要认真贯彻落实煤炭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抓好市局及干部职工线索排查工作。要认真落实全市大数据工作会议安排,加快数字城管平台建设,提升城市智能化执法管理能力。要强化干部职工保密工作意识,层层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抓好保密宣传教育,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会议指出,要按照中发201537号文件精神推进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摸排城管执法体制改革进度,加大改革调度力度,确保到2020年底完成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任务。要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今年是脱贫攻坚验收之年,市局包联责任人和驻村工作队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求,精心组织,积极推进,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目标任务。要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工作,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和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完善部门联动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走访探望贫困户 精准扶贫鼓干劲

下一篇: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组织开展智慧城管硬件系...